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11308
        2020年2月28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交流讨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与生活情况,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组织12名在职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同志主持。
史军红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等,宣读了《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中共安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四起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和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就近期自身和所在部室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史军红同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馆党员干部和同志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带班值班制度,摸底排查了单位同志的具体情况,并及时统计上报。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执行好单位职工和家属情况的统计报告制度,不漏报不瞒报。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认识,保持头脑清醒,严格执行政策的同时,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
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同志传达了市文物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强调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消除麻痹思想,带好头、发挥好示范作用。各部室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好开馆前的准备工作,筹备好近期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谋划好全年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坚定的政治信念,坚持党员的引领作用,细化各项工作内容,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2020年的各项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安阳博物馆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前期各党小组视频学习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进行了党支部视频会议,不仅坚持了党课学习、了解了国家、省、市重要的方针政策,而且通过视频会议的召集方式,减少了人员接触、防止了病毒传播,并提高了工作成效。

                                                                                                                文字:骆利冉
                                                                                                                审签:周伟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