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走进同兴街社区开展“我爱安阳”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4027
    2020年5月20日上午,安阳博物馆工作人员走进帮扶社区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同兴街社区,开展了由安阳市文物局,安阳博物馆共同举办的“我爱安阳”送文化,进社区活动。为安阳市同兴街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走进殷商百姓家》主题知识讲座。

在活动中,安阳博物馆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三千多年前殷商社会的文化生活,介绍包括了“甲骨文的发现”、“青铜器的铸造”以及“商代陶器早期制作”在内的商代文化。使在场的每一位社区居民都深入了解到了殷商时期人们的生活状况。


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现场

撰稿:越秀灵子
摄影:越秀灵子
审签:周       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