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8744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打造文明卫生健康环境,共建清洁家园,7月7日-7月8日,安阳博物馆按照创文工作统一部署,在市文物局的组织领导下,全体职工参与了曙光路(文明大道——明福街路段)的志愿服务活动 。

安阳博物馆的志愿者们按时到位,顶着高温,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不怕苦、不怕脏,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把工作落实到位。对路段中非机动车进行有序摆放,劝导机动车有序停放,清理了路段中的垃圾、烟头等;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制止占道店外经营;清理了小广告及商店橱窗广告并劝导行人文明出行。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使大家对参与创建活动,提高文明水平有了进一步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更好的投身到建设美丽安阳的行动中来,为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一份力量。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