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研究 > 学术活动
安博研究
  • 学术论著
  • 科研课题
  • 学术论文
  • 学术活动
  • 专题讲座
安阳博物馆参加河南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培训
发布时间:2013-08-07 浏览次数:144477
可移动文物普查培训

      8月7日至9日,河南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培训班(第二期)在濮阳举办。培训活动由河南省文物管理局主办,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濮阳六地市的200余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我馆郑嘉凤、杨鹤2名同志参加了该期培训学习。
      河南省文物局副局长李玉东、博物馆处处长付玉林、资源处副处长王瑞琴等出席培训班开幕式,李玉东在培训班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培训期间,国家文物出境鉴定河南站站长夏志峰、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技术室主任祝贺、河南省文物局资源处李鹏、河南省博物院研究员郭灿江等专家分别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讲授了可移动文物普查方案解读、文物认定基本知识、可移动文物普查登陆平台及软件介绍、可移动文物普查影像规范、文物藏品档案及登录规范等方面的课程。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我馆同志基本掌握了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的相关理论基础知识,为我馆下一步普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