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研究 > 专题讲座
安博研究
  • 学术论著
  • 科研课题
  • 学术论文
  • 学术活动
  • 专题讲座
安阳博物馆首场专业技术人员学术研究成果系列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140862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安阳博物馆专业技术人员学术研究成果系列专题讲座在4楼会议室举行。安阳博物馆领导班子、各部室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这是安阳博物馆今年实施业务能力提升办法以来,举办的第一期专业技术人员学术研究成果系列专题讲座。
      安阳博物馆社教部主任赵宝玉以《新形势下的博物馆教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从博物馆教育的意义和社会需要、我国博物馆教育工作的现状、我馆博物馆教育情况、博物馆教育项目策划体会和博物馆社教工作的思考与愿景等方面,阐述了对当前博物馆教育、我馆现阶段博物馆教育的看法,分享了博物馆教育项目策划的体会和对未来博物馆教育发展的认识。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对讲座进行了点评。
      为提高馆内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研究水平、增强馆内科研交流与合作,从2016年10月开始,安阳博物馆决定在坚持邀请馆外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的前提下,以馆内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定期举办馆内专业技术人员学术研究成果系列专题讲座,调动馆内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科研探索与合作交流的积极性,搭建一个馆内学术研究与交流的新平台。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