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安阳博物馆网站(http://www.aybwg.org, http://aymuseum.org, http://www.安阳博物馆.公益)是安阳博物馆唯一的官方网站。

安阳博物馆网站将尽力保证所有资料的准确、完整。但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资料,目的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访问者,本网站不保证所有资讯、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和完整,亦不代表本网站同意或支持其说法,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供访问者参考使用。

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整个网站、文字、图片和音视频作品等网上内容,版权均属于安阳博物馆及相关权利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单位或个人未经安阳博物馆及相关权利人同意之前,仅供您浏览,不得擅自以下述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链接、转贴、复制、出版、公布、传送、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任何内容,并严禁使用本网站未经授权的网页和内容进行商业活动。

如您从本网站下载所需材料作为非商业用途,请与本网站联系获得同意后注明作者及出处。

本网站及安阳博物馆不承担因您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站信息所导致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意外的损害责任。

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及安阳博物馆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网站所包含所有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安阳博物馆。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