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文明创建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中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422
      8月24日,由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承办的中原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据了解,2017年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系列推选活动于去年8月份启动,通过省慈善总会和各级工商联层层筛选和组织推荐后,经群众投票选出了10名公益慈善个人、10个公益慈善组织和10个公益慈善医院,评选结果于今年7月5日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获得本届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的是:张敬国、张瀛岑、薛景霞、郝合兴、陈志勇、崔培军、牛振西、张菊、黄德宝、郑国庆;获得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的是:伊川农商银行、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风马旗救援队、鹤壁市慈善总会、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舞钢市慈善总会、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濮阳市慈善总会、武陟县慈善总会;获得中原十大公益慈善医院的是: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第七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濮阳仁济医院、郑大五附院、鹤壁市爱民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伊川县慈善医院。
      活动现场,安心天使儿童守护基金和多名爱心人士还为我省的10所小学进行了捐书活动。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