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3460
       2023年3月29日下午,中共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在B421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季度党课。支部书记彭晓丹以“筑牢文化自信根基 展新时代文博人担当”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讲课。

首先,彭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并再次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论述。然后从如何理解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两方面详细讲解了文化建设、文化自信的重要独特作用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方法。

彭书记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在安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行动指南,贯彻好、执行好。在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文博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交出不愧于心的答卷。

这次党课学习之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作为文博站线、博物馆人的一员,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方向,深刻理解自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升博物馆服务能力,使博物馆成为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文字:刘晓阳

摄影:贾雪飞

审核:彭晓丹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