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曼如调研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619

   3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曼如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保民、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福生、市文广新局局长王金涛、市文物局局长车俊朝等陪同下,到安阳博物馆等市直文化、文物单位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张曼如等来到安阳博物馆展厅,实地察看了《殷商社会生活展》、《安阳青铜器展》、《安阳瓷器展》、《版上天地——馆藏安阳地区木版年画展》、《天马迎春——甲午年马文化文物特展》等展览,并听取了安阳博物馆关于馆藏文物、陈列展示、社会教育及正在筹备中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文物展筹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张曼如说,通过调研,进一步感到我市历史悠久,文化资源丰富,在全国也是不多见的。全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精湛,奋发进取,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她说,下一步,我们的文化工作要做到“四个好”:一是学习好,深入学习安阳文化,了解安阳文化,提升对安阳文化的认识;二是发扬好,要大力继承和弘扬安阳文化,不断引进吸收,大力宣传安阳文化;三是建设好,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大力推进殷墟国家大遗址公园、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双十”工程等各项文化建设项目;四是服务好,不等不靠,主动协调,克服困难,搞好服务,做大做强我市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同时,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团结带领全市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繁荣文化事业,积极发展文化产业,为实现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