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博物馆里过中秋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43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安阳博物馆作为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阳市文明单位,为了更好地发挥社会教育功能,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教育,邀请了市建安小学、曙光小学和文博源小学的十三个家庭来馆举行了“全家互动乐融融,博物馆里话中秋”亲子互动活动。
      活动分中秋知识互动、争做成语英雄、诗歌比拼、中秋寄语和欢聚时刻等环节。安阳博物馆专业人员和讲解员们,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中秋节的传说、典故,介绍了有关月球的天文、科技知识。孩子们争相展示了自己在成语、诗歌等方面的文化积累,汇报了自己优秀的学习成绩,通过深情地依偎在爸爸、妈妈身边,表述了感恩的话语,爸爸妈妈也通过一个深厚的爱的拥抱,向小朋友们送去了希望与祝福。孩子们还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器乐等节目。最后,安阳博物馆向来宾们送去了中秋祝福,整个活动在祥和、明快,充满正能量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现场ys
活动现场
深情偎依ys
深情偎依
讲述故事ys
讲述故事
表演舞蹈ys
表演舞蹈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