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广东法学会领导参观南水北调文物展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408

5月6日,广东法学会一行10余人,在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广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瑞光等带领下,到安阳博物馆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展”。河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驻会副会长贾世民,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阳法学会党务副会长刘跃胜等陪同参观。

参观后,广东省和河南省法学会的领导,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南水北调工程施工前对历史文化遗址采取了很好的保护措施,展览充分反映了抢救性保护所取得的巨大成果,为在今后的大型建设中,保存文明,保存历史起到了效仿作用。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