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360度全景展示系统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949
      近日,安阳博物馆当前所有重要展览的360度全展示系统制作完毕,并在安阳博物馆网站、安阳博物馆微信及安阳博物馆手机APP上同步上线。
      安阳博物馆的360度全景漫游系统包括“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安阳瓷器陈列”、“版上天地——安阳木版年画刻版展”、“紫砂文化展”、“纸墨寿金石”等五个展览,通过真实再现安阳博物馆展览场景来实现网上展厅的直观传播。
      360度全景漫游是基于全景图像的真实场景虚拟现实技术,它通过计算机技术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真实场景的还原展示,给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安阳博物馆展览的全景漫游工程始于2015年,经过近一年的图像采集、后期合成、测试论证以及试运行等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以上五个重要展览的全景漫游系统的制作与网上展示。安阳博物馆力图通过此项工程,最大限度地扩大博物馆的文化传播,实现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社会功能。
 
网站首页
 

二楼大厅



二楼《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
 

三楼《安阳瓷器陈列》



三楼《版上天地——安阳木版年画刻版展》



三楼《纸墨寿金石展》拓片


三楼《紫砂文化展》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