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徽省亳州市博物馆联盟参观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946
      2017年3月21日,安徽省亳州市博物馆联盟一行20余人,在联盟副理事长、亳州市博物馆馆长吴磊带领下,到安阳博物馆参观考察。
      安阳博物馆长周伟、副馆长彭晓丹等热情接待了安徽同行,向他们介绍了安阳的历史文化,安阳博物馆的基本情况以及陈列展览的特点等,随后,同行们在讲解员引导讲解中,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安阳瓷器》等展览。安徽博物馆联盟对河南文物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这一壮举中,不畏困难,埋头苦干,为保护人类文明遗存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安阳厚重的历史文化表示钦佩,同时,对安阳博物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感谢!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