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理论学习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安阳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当出彩先锋、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93718
       
   根据市文物局党组《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馆于近日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当出彩先锋、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安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彭晓丹主持,博物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分为三个环节:1.重学一次党章。集体学习收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2.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会上传达了《中共安阳市文物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强化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的通知》,并通报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3.组织交流讨论。通过党章和警示教育的学习,每位党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结合集中学习的通报的几起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件,结合当前部室、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我们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提醒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法规,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平凡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