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 志愿者
  • 讲解风采
文博源小学学生参观安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44124
      7月7日下午,安阳市文博源小学的40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安阳博物馆。
    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版上天地--馆藏安阳地区木刻版展》、《纸墨寿金石——朵云轩藏拓片精品展》、《红色货币——中国革命根据地货币展》等展览。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很多课本外的历史知识与文化。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参与体验了木版年画的制作活动,在活动中了解了木版年画的制作过程,体会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对我国的古代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在玩乐中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学生们体验木版年画制作
 

学生们参观安阳博物馆展览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