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情暖三月天,魅力半边天"——“因你而安”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390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这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三月春天里,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338下午,安阳博物馆在1楼西会议室举办了“情暖三月天,魅力半边天”——“因你而安”主题活动。来自我市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20余位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博物馆社教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述了妇女节的来历、致敬半边天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发现半边天之美。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比划猜词,现场欢声笑语,妙趣横生。活动现场,大家用灵巧的双手在编织包上勾勒出美好春日不一样的色彩,用创意和想象在编织包上绘画出喜爱的图案,空白的编织包在大家的精心绘制下变得别致又清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聊着自己的趣事见闻,享受着手工制作的美好,体验“艺术创作”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性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在节日的欢欣喜庆之余,感受传统文化与美学艺术的匠心,从而提升民族文化自豪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