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再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286

  近日,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安阳博物馆做为全市122家市级文明单位的代表之一,上台领取了文明单位荣誉标牌。
    安阳博物馆2008年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2013年到届。几年来,在文明建设中,全馆职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文博单位优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还获得了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根据刚下发的“中共安阳市委、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3年度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警告撤销部分文明单位的决定”,安阳博物馆与安阳市民间艺术博物馆等122家单位,被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自2014年1月起享受市级文明单位待遇。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