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办红旗渠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379
      6月5日上午,安阳博物馆邀请市委学校副教授陈晓萍,在馆内举办了“红旗渠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安阳博物馆全体党员和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晓萍副教授在讲课中,用大量历史文献、民间俗语、影视资料和歌曲音乐等,描述了林县人民在上世纪60后代,克服艰难困苦,为解决吃水用水,修建人工天河红旗渠的过程,结合当前实际,阐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以及在当前现实工作生活中的作用。全体职工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运用到文物普查和南水北调文物保护成果展两项主要工作之中,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讲座现场1
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