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举行全员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553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6月14日上午,安阳博物馆特邀安阳市防火宣传中心张志晓教官到馆举行“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张教官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主要任务,通过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视频及影像、翔实的数据资料,从理论到实践讲解了生活工作中防火、疏散、逃生等基本知识;教会了职工们火警报警程序、简易灭火器材和设施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逃生自救互救等各种基本技能。同时,通过ppt课件图文并茂地讲解剖析了近几年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
      专题讲座使全体职工受到了生动、直观的防火防灾安全教育,提高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对博物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