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召开年终表彰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592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安阳博物馆为喜迎新年,促进工作,奖励先进,鼓舞士气,于2017年1月20日,在一楼西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表彰暨丁酉新春茶话会。馆长周伟、书记史军红、副馆长彭晓丹和全馆职工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周伟简要回顾了2016年安阳博物馆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全体职工在市文广新局党委和市文物局的领导下,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使精神文明建设、文物保护研究、陈展教育等全面步上新台阶,并确保了文物安全,获得了河南省文化系统先进单位、安阳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光荣称号,受到了上级组织和广大群众的好评。下一步,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开拓创新势头,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馆党支部书记史军红同志宣读了“安阳博物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文明)部室、先进(文明)工作者的决定”,向获得单位先进称号的保管部、办公室和杨红梅等10名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之后,大家在欢乐详和的气氛中,进行了文艺表演,独唱、合唱、诗朗诵、魔术、剪纸艺术表演、器乐演奏等一组组节目,为广大职工带来欢声笑语。
 

周馆长讲话

评选年度优秀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领导合唱“感恩的心”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