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党建 > 文明创建
安博党建
  • 组织概况
  • 制度建设
  • 理论学习
  • 文明创建
  • 党史学习
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21980
       为提高乡村振兴工作实效,切实在关心关爱中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进一步激发驻村干部带动群众发家致富的信心和力量,9月28日,安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彭晓丹率队前往滑县秦新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刘元培同志,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关怀与问候。

到达秦新庄村民委员会后,慰问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并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其生活与工作情况,认真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元培同志就秦新庄村近期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想法和思路等工作做了交流。

驻村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村情实际,因地制宜做好谋划,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张森 审核:彭晓丹

2022年9月28日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