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教育 > 讲解风采
安博教育
  • 宣教活动
  • 志愿者
  • 讲解风采
安阳博物馆讲解员2016年第一季度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42310
      为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宣教职能,不断提高讲解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社教活动,最大限度地服务于大众,最好地诠释“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2016年3月底,安阳博物馆讲解员第一季度考核如期进行,考核从日常接待、工作态度、出勤率、社教活动、现场讲解等方面进行。
      安阳博物馆坚持每季度对讲解员进行考核的制度,通过考核,能及时发现社教工作的不足与进步空间,每月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定期安排业务学习,及时了解各大博物馆的社教活动信息与博物馆发展动态,充分发挥社教人员的业务潜能,最大限度地服务社会大众。                            
      通过综合考核,讲解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在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的同时,对第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从而促使讲解员们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明天的挑战。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