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市银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安阳博物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460
    11月18日下午,安阳市银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安阳博物馆2楼进行。安阳市银鹭小学校长赵运杰,安阳博物馆馆长周伟,以及银鹭小学部分师生和博物馆员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安阳市银鹭小学校长赵运杰介绍挂牌意义

    挂牌仪式中,周伟向银鹭小学的师生们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安阳博物馆的现状、未来发展,讲述了当前博物馆对于青少年教育的意义与价值。赵运杰感谢安阳博物馆对银鹭小学学校教育的支持,介绍了此次挂牌的意义,并希望由此为契机,让学生能走进博物馆,认识博物馆,不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2
 
    挂牌仪式后,银鹭小学的师生们分别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版上天地——馆藏安阳地区木刻版展》等展览。此次馆校合作有效地拉近了学生与历史文化的距离,将博物馆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学校青少年素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博物馆成为了同学们增长知识,提高见识,学习文化的第二课堂。


银鹭小学师生参观安阳博物馆


银鹭小学学生参观《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成果展》


银鹭小学学生参观安阳博物馆
 
    安阳博物馆成立于1958年,是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安阳博物馆充分发挥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职能,与安阳市30多所中小学校建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成为北京大学、河南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教学实践基地。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