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博物馆里声声漫 夏令营中趣味多——安阳博物馆“第八届小讲解员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4707
      2017年7月22日上午,安阳博物举办的“第八届小讲解员夏令营”圆满结束,来自我市多所学校的16名学生参加了讲解汇报评比和闭营式。
      展厅内,孩子们依次登台,个个激情饱满,神采飞扬,向观众和评委汇报这三周的讲解培训成果。稚嫩的童声洒满博物馆的每个角落,流畅的语言,生动的讲解,向观众诉说着动人的故事。小营员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独有的自信与风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一致好评。
      闭营仪式上,小营员们欢聚一堂,用动人的歌声表达临别的不舍。短短的三周,有说不完的欢乐,说不完的喜悦。小营员们跟随讲解员老师们,学习了解历史、文物、讲解等方面的相关知识,锻炼培养吐字发音、语言表达、礼仪修养等方面的实践技能,在学习中探寻历史,在欢乐中得到成长。
      通过汇报讲解和考核,此次夏令营共评选出6名“讲解小明星”和10名“优秀小讲解员”,他们将成为安阳博物馆的小小志愿者,在今后利用节假日时间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宣传历史文化的小使者。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