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安博资讯
  • 安博资讯
  • 业内动态
  • 安博通告
  • 信息公开
安阳博物馆张森在市文广体旅局践行“红旗渠精神.建功新时代”学习交流活动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2110
    2019年5月6日下午,安阳博物馆职工张森参加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举办的“践行红旗渠精神•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并获得二等奖。

在本次赛事中,市文广体旅局机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群众艺术馆等十一家单位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安阳博物馆的张森选手围绕红旗渠精神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的主题演讲,他运用生动的语言、震撼的数据和感人的故事讲述红旗渠的光荣历史,热情讴歌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他以鲜明的观点、独到的见解、感情的起伏变化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安阳博物馆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继续深化理解红旗渠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入发掘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推动文化广电体育旅游事业发展的强大能量。




张森演讲《信仰的力量》


张森荣获二等奖


参赛选手合影
                                                                                                               撰稿:刘元培
摄影:王志毅
审签:周  伟
lr:dn
分享到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逢节假日另行通知)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明大道436号两馆大楼西

版权所有:安阳博物馆 Copyright©2019 aybwg.org,aymuseum.org 豫ICP备14005528号